<

2024110日下午,大学外语部在主楼1404办公室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大学外语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学外语部主任朱洪祥主持,朱主任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及安排,将会议的主题定为,“承上启下:总结2023展望2024”。

首先,各位老师依次发言,介绍了个人2023年度在教学、科研领域取得的成果及获得的奖项,展示了本年度工作中的各项亮点,并且阐述了2024年度的教学科研规划。

然后,杨建中主任提出,新的一年要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加大引导学生参与竞赛的力度,力争2024年度在“质”和“量”两个方面提高“学科竞赛”水平,全面推动学科建设稳健前行。

接下来,姜勇主任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结合2024年度学院和学科发展的实际和需求,做好本职工作;并对接下来的期末考试、材料提交及下学期课务安排等工作做出部署。

最后,朱洪祥主任组织大家评选和推荐2023年度工作表现优秀的教师,并对各位老师取得的成绩和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在2024年再接再厉,争取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