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4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主楼B103 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暨“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学院辅导员、全体学生会骨干以及班级班干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孟明燕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立足2024学风建设月活动主题“学在盐师,以学立身”孟明燕首先传达了学风建设月活动的文件精神就学风建设月的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她鼓励学生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组织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到此次学风建设月活动中,提升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学习质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以行动强化学风建设的效性

同时孟明燕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以此次学风建设月为契机,积极制定学习计划,明确长远学习目标,通过21天打卡活动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日常的点滴积累和长年累月的坚持下,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和专业水平,让良好学风在学校蔚然成风。

本次大会为学风建设活动拉开序幕,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外国语学院将紧紧围绕学风建设总体目标积极探索、开拓创新,推进学风建设落细、落实,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