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学风建设月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4月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通榆校区主楼党员之家召开2024年学风建设月工作部署会。此次会议旨在深入挖掘学风建设的丰富内涵、探索学风育人的有效举措,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全体辅导员、教务秘书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宋传盛主持会议。

学工办主任孟明燕参照2024年学风建设月活动考核评估指标做具体分工安排。

随后,宋传盛从四个方面对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作了安排:宋传盛指出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此次学风建设月活动。一是以制度保障学风,通过校纪校规、早读、晨跑、晚自习、考试诚信等教育,强化学生自我管理意识和规矩意识;二是以规划育学风,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特点,分层分类引导;以榜样领学风,在全院形成浓厚学习氛围;三是以目标激励促学风,通过优良学风班级建设、学生朋辈结对帮扶、优秀学风建设个人等激励措施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

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动员会,凝聚了学院共同致力学风建设的信念,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营造积极向上的校风院风学风,助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