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4年春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3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通榆校区主楼B301教室举行2024年春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本次开班仪式、第一讲授课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宾州主讲,春学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开班仪式前,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朱栋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内容、日程安排、纪律考勤等作了详细介绍。

开班仪式上,张宾州向参加培训的同学表示祝贺她强调,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宝贵学习机会,努力提高理论学习水平,提升思想境界,完善自身修养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党课纪律,体现应有觉悟要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纯洁入党初心。

随后,张宾州以党的组织原则和组织纪律为题,从组织原则”“组织纪律两方面进行切入,多角度进行剖析,为同学们讲述了民主集中制的形成与发展、科学内涵和基本原则;并围绕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向同学们讲授了党的组织纪律要求。结合学生群体的身份特征,在学干作风、学习作风等方面进行展开,要求大家持续加强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学风建设,坚定入党信念,在党的领导下,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组织原则和党的组织纪律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有利于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