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青春向阳生,奋进正当时------- 青年路初级中学召开盐城师范学院2021级实习生欢迎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24

为顺利推进、落实盐城师范学院2021级实习生实习工作的开展,青年路初级中学于2024年3月13日召开盐城师范学院实习生欢迎会。

青年路初级中学副校长庞汝琴、教务处主任贺宝健、副主任袁道军、盐城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姜超、外国语学院教育系主任杨丹、刘岩参加此次实习生欢迎大会,会议由袁道军主持。

动员大会上,贺宝健主任表达了青年路初级中学对实习生的热烈欢迎,就将要开展的实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宣读了实习生的指导教师名单。姜超副处长表示,专业实习是一个重要的综合性教学环节,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希望学生们明确实习目的和要求,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在岗位上虚心学习、接受历练,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充分展现盐城师范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接着,杨丹主任就实习纪律做出强调,希望学生们端正实习态度,脚踏实地,服从实习单位安排,认真完成实习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叮嘱学生们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人身、交通、财产、情感安全,树立安全意识底线。最后,庞汝琴副校长以三个“一”,即一份感伤、一份骄傲和一份祝福进行总结,她对盐城师范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青年路初级中学的教育工作事业,希望实习生们能脚踏实地做事,利用此次专业实习将所学到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实习实践联系起来,实现理论和实践的双向转化,在实习岗位上收获知识、练就本领、锤炼品格、收获成长。

本次会议进一步坚定了实习生们完成实习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学生们牢记谆谆嘱托,在实习过程中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为这次实习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