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英语教育系召开转入新生欢迎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做好转专业新生的专业规划引导工作,解决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助其更好地融入新环境,3月13日下午,英语教育系于主楼1302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转入新生欢迎会。本次活动由系主任杨丹、刘岩主持,2023级、2022级所有转入的22名新生及毕业班优秀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杨丹首先对转入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从学院的基本情况、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等方面做了简单的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融入班集体,努力适应新变化。

会议中,三位毕业班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考研考编经历,向新生们分享了专业学习、科研竞赛、考研考编、学生工作等方面的硬核知识,将宝贵经验倾囊相授。最后,刘岩详细介绍了学科专业的发展前景,并向转专业新生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夯实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成为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

筑梦新起点,扬帆向未来。会议结束,参与会议的新生受益匪浅,对两位老师和三位学长学姐致以衷心的感谢。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修养,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