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春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顾晓波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1

2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4年春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会。本次学习的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

会上,党委书记张宾州领学了《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读懂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中的新论断新部署》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作了专题发言。

张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