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5年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者:顾晓波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2024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5年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议在19楼召开。会议就开展自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范能维主持。

会上,范能维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审核评估相关文件、材料。重点强调了教学档案及相关支撑材料的搜集整理工作。针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课程考核材料、实践教学材料、毕业论文材料、日常教学管理材料的规范存档问题,要求学院各系室务必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进行全面系统核查,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高效、保质的完成存档工作。会议还就学院在教育教学中的特色、亮点以及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

此次动员大会,对我院做好下一步自评自建工作,顺利迎接2025年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