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我系教师参加附属学校英语学科中考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23浏览次数:10

为了促进附属学校英语教师进一步领悟新课标、践行新理念,提升教学水平和研究能力,让核心素养在课堂教学中落地生根,2023年12月20日上午,在我院学科组的支持下,附属学校英语备课组举办了“名师引领共研讨、思维碰撞明方向”的英语学科中考指导交流活动。

首先听取黄跃男老师执教的九上《Unit7 Films》的复习课。其次,听取了九年级英语备课组对九上第八单元的集体备课展示。然后,我院张湛老师从强化语块、语流和语感教学角度、张军广博士从精教材、精设计、精讲评角度、杨丹博士从凸显学生主体地位等角度进行了点评。接着,盐城市教科院英语教研员葛连干重点作了题为《精准施教,提高课堂教学效益》的讲座,她希望老师们真正做到从“教程”走向“学程”,实现教书育人。最后,范能维院长作会议总结:一要勤钻研;二要经常和名师沟通;三要开展常态化集体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