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英语教育系召开2023级乡村教师定向培养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17浏览次数:10


12月16日下午,英语教育系于线上召开2023级乡村教师定向培养政策宣讲会。英语教育系杨丹老师以及2023级全体英语乡村定向师范生与会。

会议由曹梓格同学主持,徐樊、李雪、陈妍三位同学先后宣读了江苏省教育厅2023年乡村教师定向培养工作通知、2023年江苏省乡村教师定向招生政策宣传问答、培养协议和就业协议范本。最后,杨丹老师指出我院2023级英语乡村定向师范生学习这三个文件的重要意义,她重点强调了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毕业后,将按照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选择到有空编空岗的乡村学校任教。综合成绩按培养院校考核成绩30%、国家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30%、毕业时各县(市、区)组织的定向招聘考试成绩40%方法计算。她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该规定的具体要求,高质量完成学业任务。

外国语学院一向高度重视定向师范生的培养工作,通过定期开展定向生政策宣讲会,让英语乡村师范班所有同学了解了政策动向、增强了责任意识、提升了学习动力、明确了奋斗目标,定向生政策宣讲会的定期开展,是我院提升乡村定向师范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