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外国语学院新概念英语诵读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2023125日晚,由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3年度盐城师范学院新概念英语诵读大赛”在通榆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张湛、杜鹰、赵景昆、王远和外教Asha五位英语专业教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2923级英语专业本科生用他们精彩的表现为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每位选手从《新概念英语2》(老版)31-35课中随机抽取一篇文章进行诵读,要求表达自然流畅,语音准确地道,举止自然得体。最后根据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比赛过程中,29位参赛选手用清晰的发音将文字与情感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生动地向观众和评委们阐释了自己对诵读文章的理解,同时展现了外院青年学生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及三等奖17名。

本次诵读比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朗诵技巧和英语表达能力,更是一个良好契机,鼓励着更多学生去诵读经典文本,让声音和文字交融,传递心灵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