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江苏省师范生基本功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0

江苏省师范生基本功大赛是我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内容最全的品牌赛事,更是检验师范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试金石之一。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师范生专业素养和基本技能的培养,倡导以赛促教,不断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二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结束。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学子再创佳绩,吴张怡同学和张涵琳同学还将作为一等奖英语选手代表我校参加第五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

我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在接到比赛通知后迅速在线上、线下组织选拔基本功扎实、素质优秀的学生参与比赛,组成强有力的指导团队对学生进行全面训练,并组织多次模拟比赛,多次邀请一线教师对选手进行专业指导,有针对性地提高参赛选手的教学基本功和综合素质。

我院一贯高度重视师范生基本功大赛,把该赛事作为培养师范生的有力抓手,从大一新生见面会开始,逐渐引导学生重视自身基本功提升,为学生发展提供广阔平台,致力培养全面发展的英语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