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朝鲜语系为23级新生开设学士学位管理规定专项讲座

发布者:顾晓波发布时间:2023-09-10浏览次数:10

910日下午,朝鲜语系系主任梁海胜在主楼A312教室为23级新生就盐城师范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及学分管理展开解读。

首先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并通过身边的真实案例告诫同学们不要在网络上随意发布言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维护良好的网络风气人人有责。

其次要在学校规定年限里面修满各类学分,掌握好专业知识,具有一定的工作及教学能力。与其他学校及专业相比,朝鲜语专业的特点在于同学们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较强,专业技能突出,最终培养国家及区域社会需要的高级应用型朝鲜语人才。身为外语人才,必须要经历系统性的培养和长期性的锻炼,才能掌握真本领,讲好中国故事,真正做到走向世界

再次,要诚信考试。考试是检验学习成果好坏的一个标准,展示出真实水平才可以查漏补缺。梁海胜强调考试作弊需负刑事责任,学习容不得玩笑,做事一定不能触犯警戒线。

最后,毕业论文及实习要认真对待。毕业论文要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不允许剽窃、造假或其他行为不端情况发生。实习是大学毕业就业的前奏,没有实习就没法了解社会需求。作为朝鲜语专业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大家应该对实习工作予以高度重视。

通过这次详细的解读,新生们对于学校的学士学位授予以及学分管理的相关内容有了清晰深刻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