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朝鲜语专业汤慧婷学姐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顾晓波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0


2023425日下午,为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坚定专业自信,明确毕业后的出路,特请朝鲜语专业18级优秀毕业生汤慧婷做经验分享会,汤慧婷去年以专业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考上天津师范大学研究生。本次活动由朝鲜语系及世宗学堂共同主办,朝鲜语系主任梁海胜老师主持,朝鲜语专业学生参加。

下午四点,汤慧婷学姐与朝鲜语专业师生相聚于主楼704教室。梁老师致欢迎词,欢迎汤慧婷返校给同学们做经验分享。参会的同学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大一同学们交流了选择韩国语专业的初衷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大三同学们则分享了今后的未来去向。

汤慧婷也和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包括她大学四年间学习韩国语的心路历程、考研所遇到的艰难困苦、自身学习心得体会等等。同学们都听得非常认真,他们积极地向学姐提问请教,汤慧婷也非常耐心地为大家一一答疑解惑,整个分享交流气氛轻松愉快,大家既学习到了宝贵的经验,也获得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会,朝鲜语专业的同学们获益良多,低年级同学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认识,高年级同学对自己的学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