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朝鲜语专业举办春学期交换留学动员会

发布者:顾晓波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0

2023330日下午,为促进朝鲜语专业与韩国高校的合作交流,帮助学生了解交换留学相关事项。朝鲜语专业与盐城世宗学堂联合举办春学期交换留学动员会,本次活动由朝鲜语系主任梁海胜老师主持,朝鲜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下午四点,梁老师召开了留学动员线上会议,向朝鲜语专业全体学生仔细介绍了赴韩留学的事项。赴韩留学可以极大提升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开拓新的学习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梁老师还给同学们分享了我校韩国留学项目表,表内详细标明了留学院校名称、交换留学期限、留学名额、优惠待遇以及所需材料等,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自身实际出发,科学做好规划。他指出,新时代青年应该努力充实自己,提升自我,利用好留学平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青春力量。最后是自由提问环节,梁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通过本次留学动员会,朝鲜语专业的学生们对韩国留学项目有了更多的了解,激起了他们对交换留学的热情,也让同学们对自己今后的学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立志今后用专业知识增强中华文明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更好地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