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俄语系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1110


12月28日上午俄语系在系办公室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俄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王晓军主持。

会上王晓军首先对大家在一年里为学院发展、本系建设等方面的辛苦付出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对本年度俄语系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高度肯定了全系教师一年来在专业建设、科研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在外国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再接再厉,为我院的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她强调,2022年俄语系将会面临更多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团结奋斗,脚踏实地“讲好每一节课”,扎实做好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

会上,全体教师还分别年度自己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方面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大家纷纷表示在学院的带领下一定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为学院及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