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俄语系开展提升双创能力讲座

发布者:顾晓波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327


 为了提升俄语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拓宽学生的实践层次俄语系于1215日下午邀请江苏省“333工程”学术带头人张晓强老师给俄语系全体师生做了一场“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的讲座,讲座开始之前,首先进行了“创新创业”兼职导师聘用证书颁发仪式,我院正式聘请张晓强为我院“创新创业”兼职导师。会议由俄语系主任王晓军主持,俄语系全体学生和部分教师参加。由于疫情原因,此次活动在线上进行。

讲座中,张老师首先把目前国内的发展局势用详实的数据进行了介绍和剖析,并强调了学习过程中积累知识的重要性。张老师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引导学生,在职场中如何胜任本职工作,如何成为行业专家,以及如何成为管理专家。本次讲座,激发了学生学习俄语的兴趣,丰富了学生的眼界,使学生能够立足自身着眼未来,不负韶华,逐梦新时代,最后张老师还提出了对俄语系学生的期盼。

张晓强,男,汉族,江苏盐城市盐都区人,正高级职称,博士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高级职业经理人,江苏省“333工程”学术带头人,现任江苏盐城港国际陆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