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暨校友讲坛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340

11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主楼B203教室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暨校友讲坛活动。本次活动邀请2001届金融翻译专业优秀毕业生,现苏州欣美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席军波主讲学院20级21级英语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席军波围绕“掌握语言基础”“把握创业机缘”“秉持创业精神”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二十载创业历程。通过回顾自己在盐师的求学经历,他指出学语言是很漫长很艰苦的过程,不能放任自己“躺平”,希望同学们做好吃苦的准备,勇于向前追逐自己的梦想,不愧于心,不止于行用一以贯之的努力让每一份耕耘都有硕果累累的收获。

参会师生们对席君波的热情分享致以衷心的感谢2021级新生张若妍表示,听完学长的求学经历和创业故事,我更加觉得要珍惜韶华,勇于追梦,不懈努力,在大学毕业时交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