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服务中韩贸易博览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401

1028-112日,以畅通产业循环,开放合作共赢为主题的第三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在盐城成功举办。博览会期间,盐城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选派英语、韩语等专业45名学生参加志愿服务,为本届博览会的顺利召开奉献了自己的力量与热情,这也是该学院学生连续第三年参与此项志愿服务。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穿梭在场馆各处:引导嘉宾入场、展区讲解、语言翻译,时刻准备好提供必要的帮助。他们热情主动、细致入微,每一个举动、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真诚,向外宾来客展示他们的真挚和热情。

每穿过一道回廊,每路过一个转角,都能看到身着韩服的志愿者们面带微笑真诚服务,他们积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做到“眼里要有活,要主动跨前一步”,凡是外宾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他们都会一一解答和帮助解决。他们用周到热情的服务,展现青年志愿风采,彰显青年担当作为,成为博览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是盐师学子服务地方、为地方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体现。在活动中,同学们也开阔了眼界,提升了专业实践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