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者:孙明艳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627

6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于主楼13楼党员之家举行,15名预备党员参加答辩。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京凤、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胜利、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婉蕾、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朱洪祥、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明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爱炳作为评议评委参加答辩会。

15个预备党员陈述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党组织交给任务完成情况、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情况。现场问答环节,答辩对象就理想信念、党的知识和预备期表现等情况接受询问,公开答辩。各位同学都做了诚恳细致的回答,表达了自己始终跟党走的决心和态度,明确自己今后的责任和使命评议环节答辩组根据答辩情况填写《预备党员转正答辩评审表》,对答辩人的表现进行了认真评议并形成《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情况报告》,提交党支部,作为预备党员转正的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