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俄语系举办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顾晓波发布时间:2021-05-29浏览次数:745

 

 

为了让俄语系20级同学们对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有一个更明确更具体的规划,也为了解答“小鳄鱼们”在入学一年中学习上的困惑,俄语系老师们决定为209班的同学们举办一场俄语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陈婉蕾教授主持,邀请17级刘常振学长来分享四年的学习经验。

刘常振学长是俄语系17级优秀应届毕业生,以优异的成绩考取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他的学习成绩在班级一直名列前茅,大三期间公派到莫斯科,在国立普希金俄语学院学习交流一年,一直以来都是同学们学习上的榜样。本次俄语学习交流会刘常振从俄语学习,俄语大赛,公派出国和俄语考研四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分析和介绍。

本次交流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自己心中的困惑消除了不少,对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也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