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盐城师范学院与南京拉夫文化艺术培训中心合作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

发布者:顾晓波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064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5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于胜博参观考察了南京拉夫文化艺术培训中心,以及中心合作学校的俄语特色国际化教室,详细解大学生实习工作的环境情况,并与中学校长进行交流。会后举行了盐城师范学院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的签约和揭牌仪式,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于胜博、南京拉夫文化艺术培训中心主任张践、副主任陈亮及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仪式。

南京拉夫文化艺术培训中心是一家教育企业,成立于20204月,是一家拥有高端教育资源和先进管理平台的现代教育机构。该中心通过举办和运营学校,提供专业俄语教学运营、国际教育合作、教学质量评估、课程和教材开发、教育信息化等全方位教育服务,形成从中学到大学的升学就业、留学服务在内的较为完整的院校管理和教育培养体系。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双方将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新路径,尤其在“一带一路”背景下开拓大学生的实习实训、横向课题、创新创业等方面合作共建的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