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举行“党的作风建设”主题党课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581

5月19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宾州在主楼B311召开了“党的作风建设”主题党课。18、19、20级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与。

张宾州书记用前期部分同学的隔离经历引出今天的主题——“党的作风建设”。本次党课从党的作风建设的概念、特征、重要性、政治情况等四个方面展开。张书记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有强烈的意识和生活规划,把对党的认识和生涯规划相结合,形成良好的作风。张书记从作风的内外在两个要素,给同学们讲了疫情防控时期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内要有积极的思想态度,外要有良好的行为方式,希望各位同学将“理论结合实际”、“和人民群众结合在一起”、“自我批评”三大作风结合,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党课最后,张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结尾,向在场的积极分子表达美好期冀。

“这次党课我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也更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入党动机。我一定紧跟党走,不忘初心!”204班团支书薛祥光颇有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