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645

4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形成生动实践。教工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会。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相关视频,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京凤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有关情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朱京凤强调,全体师生要围绕“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教师要成为大先生”两个方面,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陈婉蕾表示,要准确把握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坚持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统一。学生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心怀“国之大者”,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