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领导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顾晓波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010

  2021年4月13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领导到我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朱京凤,副院长范能维,副院长于胜博,英语系、翻译系、商务英语系等系主任参加座谈交流。
  范能维代表我院欢迎紫金学院人文学院院长刘智芳、副院长刘玲以及外语系主任戚佳鸣和英语专业负责人张美婵的到来,介绍了我院发展概况和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英语专业建设情况和办学特色,分享了英语专业发展规划和工作思路。
各系主任也介绍了本系专业建设的主要做法。

  刘智芳介绍了紫金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优势与特色,分享了专业建设与规划工作当中的心得和体会。
 
朱京凤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和刘院长一行做了交流,并希望双方今后在专业建设等方面互相借鉴学习,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