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三微课程:小学英语课程校本化25年实践研究” 成果研讨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894

4月3日下午, 外国语学院在通榆校区召开“三微课程:小学英语课程校本化25年实践研究”成果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凤珊、江苏省教育学会副会长叶水涛、江苏师范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魏本亚、盐城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顾俊琪、盐城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马群仁、盐城市基础教育研究所所长席加宏、盐城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校长雷燕、盐城市第一小学教师王咏梅等英语基础教育界专家、学者出席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范能维主持。

毕凤珊在会上致辞。她指出,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是我校外国语学院省“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与盐城市第一小学长期协同教研、协同育人的重要实践成果之一。她鼓励高校和中小学教育界立足江苏,扎根盐城,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为盐城基础英语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三微课程:小学英语课程校本化25年实践研究项目负责人、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省特级教师王咏梅作成果汇报。她从成果简介、成果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及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成果的创新点和推广应用效果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会上,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该项目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就进一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本次研讨会,对于进一步优化校校协同育人模式加快我校英语专业内涵式发展推动基础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