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国培计划(2020)”——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初中英语)顺利开班

发布者:顾晓波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882

人间三月芳菲时,盐城处处春意浓!2021年3月18日上午,为期10天的“国培计划(2020)”----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初中英语)研修班,在盐城师范学院国培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兵团天山南北的100名骨干教师将在这里共同研修、拓展思维、深化交流、汇聚智慧!

首先,盐城师范学院成教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处(院)长林峰,向各位学员介绍了盐城和盐城师范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着重介绍了学校开展“国培项目”的经验与成果。

兵团教研室刘春莲老师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能够讲政治、讲规矩、讲大局,不讲条件,发挥团队合作意识,彰显兵团教师的风采。

然后,林峰副院长和范能维副院长为本次研修班进行了授旗仪式,范副院长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这次培训学习机会,领略盐城深厚的文化底蕴,结交更多的朋友,同时注意劳逸结合,注意安全。

最后,兵团一中的张雪莲老师作为学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非常感谢盐城师范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对全体学员的细心安排,这次的学习培训内容非常丰富,“听讲座,访名校”将使我们的心灵得到洗礼,我们将弘扬兵团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次的学习工作,学有所获,为兵团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