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国培计划(2020)”——山西省新教师入职培训项目小学英语(一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顾晓波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058

3月11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国培计划(2020)—山西新教师入职培训项目小学英语(一期)培训班在江苏省盐城市盐城师范学院顺利举行了开班仪式。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盐城师范学院成教处(继续教育学院)处(院)长王成兵、盐城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范能维、盐城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教授李箭、山西省新教师入职培训小学英语培训班班主任李露。此次开幕式由盐城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李露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盐城师范学院成教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处(院)长王成兵致欢迎词,表达了对培训班顺利开班的祝贺并希望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为家乡的教育做出新贡献。随后其他领导分别进行发言,介绍了美丽的盐城和富有诗书气息的盐城师范学院并对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寄予殷切期盼。

接下来由山西省新教师入职培训小学英语培训班项目首席专家李箭教授就此次培训的课程和教学计划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此外,李教授倡议大家既来之,则安之,排除无关干扰,认真学习,专心研修,争取出色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最后由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代表李晶老师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在培训期间,每一位学员一定会严格遵守纪律,遵守作息时间,集中精力,专心听讲,认真学习。

发言结束之后举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由学院领导亲自为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授予班旗,并勉励培训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做到认真学习,刻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