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戴斌荣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048

3月24日上午9:00,校党委书记戴斌荣前往外国语学院开展实地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座谈,共话外国语学院2021年工作方向和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戴斌荣对外国语学院前期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九个坚持”“八项要求”和“六个到位”;二是要细致厘清工作思路,善于抓住重点工作、抓好关键环节;三是要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把立德树人贯穿于一切教育、科研和育人活动始终;四是要探索建立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和主动性。

戴斌荣强调,外国语学院要把握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发展关键期,进一步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深化内涵建设,培育打造一批标志性成果,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自就分管工作作了详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