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朝鲜语系暨盐城世宗学堂成功举办“第十届韩国文化节”活动

发布者:孙明艳发布时间:2020-12-19浏览次数:672

12月17日晚上7:00,外国语学院朝鲜语系暨盐城世宗学堂第十届韩国文化节晚会于主楼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盐城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志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顾海锋,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京凤,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宾州,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于胜博,朝鲜语系主任兼世宗学堂长金善子等领导和朝鲜语专业全体师生参加。

晚会在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韩国乱打鼓声中拉开帷幕。中央舞台上,韩国四物游戏农乐表演、韩国传统扇子舞、韩国街舞、中韩诗歌朗诵、跆拳道、KPOP舞蹈、韩国歌曲串烧与韩服时装秀轮番精彩上演,晚会氛围高潮迭起,震撼不断。其中,韩国外教金东彻老师还用一段精彩的独舞助阵演出。金老师表示“道不远人,人无异国”,希望此次文化节活动能够重振受疫情影响中韩文化交流,中韩携手勠力同心,共克时艰。

此次文化节的顺利举办,让同学们在两国文化的精彩碰撞中开阔了国际视野,激发了同学们了解异国文化的兴趣,为语言学习蓄力,对日后的长远发展具有较好的影响。  

“通过丰富多彩的韩国传统表演、新潮魅力的韩国歌舞、绚丽多彩的韩服,我全方位地领略了韩国风情,希望能将有趣的体验分享给更多的同学!”学生代表汤慧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