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赴盐城市开发区政务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者:白洋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348

12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赴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曹亚全程陪同并作专题介绍。他指出,政务服务中心以“为民便企”为核心,从“一枚印章管审批”赋权、“全链通”审批改革、“三测合一”降低交易成本、“一窗一网”优化政务营商环境四个方面打造“不见面审批”服务。实地参观环节,在工作人员讲解下,朱京凤一行对中心的公共资源交易区、便民服务区和行政审批服务区有了详细了解,现场观摩并体验了智能化自助服务模式。

交流会上,曹亚整体回顾了中心的发展历史和背景,重点就如何打造“智慧经开区”、“数字政府”作了经验交流,并积极回应了在数据整合方面提出的问题。朱京凤对政务服务中心高质量建设成果表示敬意,指出这次参观是初心之路、学习之路、合作之路,中心的“每天测评、每周评比、每月推进”的管理模式为我院党务工作提供了借鉴,窗口部门为民利企的服务理念、亲情温馨的建设布局、指挥高效的信息化水平是全省的标杆名片。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推进校地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