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名家座谈会”

发布者:顾晓波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664


 

2020116日上午10点,盐城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在通榆校区教学主楼13楼会议室举办外国语学院名家座谈会,特邀浙江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博士生导师任俊教授与我院部分教师座谈科研项目申报及学术研究的经验,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于胜博副院长主持。
   
任俊教授在座谈会中谈到课题项目申报对学术发展的重大意义,教师要从前期理论沉淀、学术交流、教学过程中发现选题等多个方面长期的积累与准备。接着又从具体问题的确立、研究方法的选择、研究框架思路的建构等角度对项目书的撰写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最后就一些教师所提出的学术研究方面的困惑一一进行了解答。任教授渊博的知识、幽默风趣的讲解使与会的教师收益颇丰。
   
最后于胜博副院长详细总结了座谈会的内容,表达了对任俊教授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感谢,同时希望我院教师积极申报课题项目,撰写论文,在科研工作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