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秋学期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孙明艳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415

11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党员之家举行了2020秋学期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孙明艳主持,学生会各主要干部参会。

首先,通过阐明在编人员的选拔条件,孙明艳表示在座都是改革后被国家认可的学生会干部,给予充分肯定。接着,她鼓励同学们利用自身优势,积极考取公务员,计划未来发展。同时,提升学习能力、合理安排工作也是促进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对于主席和部长,孙明艳强调,要严于律己,加强分级管理,明确工作对接流程,在岗位上切实发挥能力;对于副部,孙明艳提出,培养领导能力是关键。有针对性地培育人才,主动分享工作经验,才能加强团队工作效力。最后,孙明艳激励大家注重创新精神,提供个性化方案,在科技文化艺术节上一展风采。

本次会议旨在鼓励学生会干部均衡发展,明确各干部职责,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凝聚力,促进学生会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