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主题党课

发布者:孙明艳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669

11月4日下午四点,盐城师范学院原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潘丽华在国际会议中心讲授了一堂题为“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课,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聆听。

潘丽华从思想、行动和组织三方面入手,阐明了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共产党的必然要求。第一,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入党。通过分析崇高信仰型、追求上进型、盲目从众型和功利实用型四种入党动机,她强调,崇高信仰型是完全正确且理应具备的。第二,践行党员标准,在行动上入党。入党积极分子须明确并跟从入党的申请条件、党员的基本条件及党员的义务与权利三大标准。第三,履行入党手续,在组织上入党。她详细阐释了入党的完整过程和严密手续,鼓励入党积极分子提高综合素质。最后,潘丽华向在场入党积极分子寄语,预祝他们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党课旨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