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党的作风建设”入党积极分子党课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537

10月7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于七号楼100教室开展了“党的作风建设”主题党课,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宾州主讲。

张书记从共产党的先进性切入,引出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什么是“新时代”。张书记指出,从历史发展的维度来看,我们现在所处的时代便是新时代,是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拼出来的,我们要时刻铭记、懂得感恩。张书记从“新时代”、“新理论”、“新使命”、“新变化”四个方面,给同学们讲解当面对抗击疫情、面对国际纷纭等新挑战时,青年该有的责任与担当,并希望同学们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在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五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将党的先进性贯彻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国之栋梁。

本次党课让学生们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识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肩负起新时代青年该有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