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英语教育专业学习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周爱炳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509

9月24日下午4:00,外国语学院在主楼会议室召开英语教育专业学习指导交流会,学院副院长周海明、英语教育系主任袁益山、副主任苏军峰出席会议,2020年全体转专业学生到场聆听

海明“新”出发,剖析专业现状提出了三点指导性意见一是要把握“新”机遇,充分利用各方的资源支持,抓住自身专业发展的宝贵机会;二是要迎接“新”挑战,切实提高语言能力和教育技能,积极适应新环境对高素质人才的多重要求;三是要做好“新”规划,根据高级英语学习阶段的不同特征制定规划,稳步积淀,寻求突破。

袁益山立足专业学习,以几组实例引入,阐述了基础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展示了词汇提升中引申法、谐音法等的实用性,鼓励同学们抓好抓牢听说读写、积极制造语言环境,现场互动连连,气氛热烈。

本次专业学习指导会旨在帮助转专业同学尽快适应新的专业学习环境,明晰自身目标,规划未来方向,找准定位,重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