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8-21浏览次数:248

8月14日十点,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的第8讲。本次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情怀,战疫中的责任与担当,防汛救灾中的感人故事等方面展开。五位主讲人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诠释着高校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心系祖国和使命在肩的家国情怀,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我们更深入的意识到,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战无不胜,最终战胜疫情。疫情防控,守土有责,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在战“疫”面前,无论是冲在最前线的医护人员,还是坚守在教育岗位的党员教师,都能在党组织的号召和指挥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勇往直前。我更深刻地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更深刻地认识到,大写的青春就是要用担当和奉献回应时代的挑战。只有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爱国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才能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