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孙明艳发布时间:2020-08-13浏览次数:1480

    8月11日下午,盐城师范学院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我校新长校区厚德楼一楼西会议室举行。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任广斌、泰州LG电子冷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昌镇、江苏科玛美保科技有限公司企划管理部部长赵喆熙、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康桥翻译社总经理康莉等,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刚等出席会议。

    出席校企合作洽谈会的四家企业负责人从企业前景、市场规模等方面介绍了企业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并对我校毕业生在企业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校企双方就实习实训、培养计划、产教融合等事宜展开了座谈交流,双方签订了实践教育基地、就业基地协议并授牌。

    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院及朝鲜语专业概况。为进一步发挥企业家优势,协同育人,打造“双师型”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会上为四家企业代表颁发了创新创业兼职导师聘书。

崔刚对四家企业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要着力培养复合型人才,根据社会及企业需求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希望企业将创新理念和创业精神带给学校,不断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要积极发挥好协同育人功能,走好“企业家进校园、教师进企业、学生进工厂”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路径。

教务处、团委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