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者:孙明艳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509

7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通榆校区主楼A面举行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本次出征仪式并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授旗,社会实践团队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

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学院组建了“情暖家乡,青春扶贫”返乡扶贫团队、“汇聚助农正能量,齐心护农暖人心”助农护农团队、“树环保新风,绘绿色生活”绿色环保团队、“远航爱心之旅,共建美好家园”社区关爱团队、“精准分析抢先机,携手相牵志愿行”调研分析团队,“守护花季,青春不‘毒’行”禁毒服务团队,“弘扬铁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团队等六支院级重点团队,实践足迹遍布江苏省内外及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海外国家。

出征仪式上,学院老师对同学们表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实践机会,将书本知识和社会实践相统一,不断提升学习和工作的动力,增长才干,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