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盐师院-南师大2020届联合培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

发布者:fladmin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985



2020524日下午,在通榆校区外国语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我院与南京师范大学首次联合培养的五名全日制研究生参加了毕业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共七人组成,由盐城中学朱俊副校长任答辩主席,南京师范大学陈莉萍教授,盐城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姜海清教授,副院长于胜博副教授以及杨雪芹教授、陈胜利教授、李二占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杨建中担任答辩秘书。因受今年特殊的疫情影响,本次答辩首次采取了线上答辩的形式。答辩会由朱俊主席主持。

朱俊主席首先简要介绍了答辩委员会的组成情况和答辩流程,然后宣布答辩开始。参与答辩的毕业生按顺序逐个答辩。每位毕业生首先结合PPT做答辩陈述,简要介绍毕业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过程,和结论分析。接着答辩主席就论文内容向答辩学生提出问题,每位毕业生做出回答。各位答辩委员分别指出了论文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修改建议和意见。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答辩,五名毕业生答辩完毕,答辩委员会就答辩结果进行讨论表并表决。最后朱俊主席宣布表决结果,五位毕业生都以全票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其中林梦茜同学的毕业论文被推荐为优秀毕业论文。

各位毕业生在答辩后表示一定根据答辩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修改毕业论文,争取顺利完成整个毕业论文工作。她们表示此次答辩对进一步提高论文质量,增强自身今后的科研能力有着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