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线上生涯指导活动

发布者:周爱炳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346

       近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线上生涯指导活动,同学们纷纷借此机会向老师提出学业方面的疑问,老师们也一一耐心解答,为同学们提供切实有效的学习方法。

       16级的同学即将毕业,面临许多就业问题。对此,生涯指导老师们为同学细致地讲解了相关的就业政策和就业要求。面对有忧虑情绪的同学们,老师们也细心开解安抚。

       针对1718级的同学们学习效率低下,学习动力不足等问题,老师们也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制定时间计划表、制定学习目标等等。与此同时,老师鼓励同学们多思考、多探索,争取在学业上取得进步。

        面对刚步入大学生活的19级同学,老师们给同学们介绍了快速适应大学生活的方法,为同学们讲述了学习专业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提高对于专业学习的重视程度。

 

      本次生涯指导活动,老师们的专业的指导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为同学们学习提供了动力。与此同时,也有利于外国语学院的学风建设,营造了积极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