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参与五校一流英语师范生智慧云讲堂活动

发布者:顾晓波发布时间:2022-01-23浏览次数:355


121日上午,湖北师范大学勤敏课程思政刘敏工作室主办的五校一流英语师范生智慧云讲堂活动活动在腾讯会议展开,与会人员348我院杨丹老师作为指导教师代表参会,来自五所高校的12位师范生代表在云端讲堂分享他们的学习经验、参赛经验。我院三位同学参与交流分享,分别为外19(13)班魏曹睿、陈丽、外20(3)班李震宇。三位同学从自身角度进行了学习、备赛的经验交流。主持人刘敏老师对我院学子不断钻研的学习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与了高度评价,同时高度肯定了我院教师在学生培养与应赛指导方面的踏实苦干、无私奉献精神。

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项学生技能比赛。我院学子取得的一切成绩,离不开学校和外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重视,离不开选手和指导教师团队的努力和付出,彰显了我院师范生的扎实基本功和优良素质,充分展现了我院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和成效。今后,学院将继续以标志性赛事为抓手,强化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