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338

11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通榆校区主楼13楼东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京凤、党委副书记、院长范能维、党委副书记张宾州、副院长周海明、副院长于胜博、副院长顾晓波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京凤主持。

会上,朱京凤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督查内容和责任分工分别进行了工作梳理和集中研判,均表示要始终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做实做细,做到网络与舆情管理安全可控。

会议充分肯定了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朱京凤强调,要坚守理论阵地,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研判,制定解决预案,把好境外作品翻译关,进一步做好宗教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