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顾晓波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463

202110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主楼13楼东会议室举行。院长范能维、副院长周海明、于胜博、研究生导师、任课教师及全体2021级研究生新生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于胜博主持。

  于胜博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研究生新生到我校学习表示诚挚的欢迎,向他们介绍了与会人员。研究生导师们进行了发言,向同学们介绍了外院研究生的培养情况、研究重点和主要成果,并对同学们的学习、科研、生活等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最后,范能维院长发表讲话。范院长向新生介绍了学院情况及学科建设方向,指明研究生阶段学习的意义以及应该达到的目标,并殷切希望大家做到多读书、多实践、多请教,力争在学术领域学有所成、有所造诣,在两年以后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见面会,让2021级研究生感受到学院对研究生教育培养及硕士点内涵建设的高度重视,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而且为在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研究等方面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