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顾晓波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480

2021年10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研讨会,院领导朱京凤、范能维、张宾州、周海明、于胜博出席,座谈会分英语专业、小语种专业两个会场,相关专业负责人、系主任、专任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研讨会,院党委书记朱京凤、院长范能维主持研讨会。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各专业发展情况,结合学院工作现状,分别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考核、和科研工作、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畅谈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并提出了专业建设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和与会教师就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展开讨论,班子成员分别作表态发言。

范能维指出,学院将认真研究老师们的建议,并全部形成回应,在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中努力推进落实,希望与会教师今后继续发挥主人翁意识,凝心聚力、拼搏奋进,以创新的办法、务实的举措推动学院专业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各系各专业将组织教师进行分项研讨,学院将根据研讨会取得的建议谋划下一阶段专业建设发展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