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军训对接仪式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301

2021年10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对接仪式在北苑田径场举行。全体军训官兵、新生以及辅导员、班助参加本次仪式张宾州书记到场指导工作。

首先,新生们由各班助带队进入田径场,以2-3个班为单位分为4个排,分别与各自的教官进行见面交流随后,张宾州书记对全体新生进行动员讲话。她指出,军训是大学生入学后的第一课,更是人生新起点的第一课希望新生们昂扬的斗志、吃苦耐劳的精神完成各项训练,用辛勤的汗水获得优秀的军训成绩,团结互助,共同渡过为期10天的大学军训。

接着,总教官在主席台上宣布未来军训的时间安排。最后,各排长带领同学们认领了自己的军训场地,组织大家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到此,新生军训对接圆满结束。

本次军训对接仪式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帮助学们熟悉教官和同学,而且规范了同学们的行为,让训练纪律深入人心,为军训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