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会主席团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381

10月28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在主楼13楼党员之家召开学生会主席团第一次例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宾州主持,学工办主任孟明燕、院团委副书记刘原平、正科级辅导员姚井君、白洋、朱栋以及主席团所有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充分发挥主席团成员的工作能力,通过各部门的分工协作将我院学生工作落到实处”,张书记从确认身份、增强外院意识与学生干部意识以及工作管理等方面对主席团成员作出明确要求。张书记指出,明确自己的外院学生干部身份,严于律己是成为一名合格学生干部的重要前提;“学着做、想着做、做完之后再反思”是工作做成体系、做出特色的关键;对分管部门严格管理、一视同仁,面对问题勇于担责,是提高学生会各部门凝聚力和号召力的有效方法。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主席团成员的责任与担当,激发了主席团成员的工作热情,是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课。会议后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以后定会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开拓创新,不辜负书记和老师们的热切期盼,带领学院同学踏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谱写外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