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0-10浏览次数:431

10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高校民族宗教工作手册(以下简称《手册》),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京凤主持。

会上,朱京凤领学了《条例》《手册》的主要内容。他指出,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充分尊重、广泛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做好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等人士的统一战线工作。同时强调,民族宗教工作事关党的执政基础,事关国家安全社会和谐校园稳定,各党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当前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切实做好高校宗教工作。

与会同志进行了集中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条例》《手册》为指导,不断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创造性地推进学院事业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