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凤珊巡学旁听外国语学院 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416

9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以“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凤珊莅临指导,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冯永玲、纪委副书记刘俊等陪同巡学旁听,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京凤主持。

会上,朱京凤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的文件精神,组织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与价值》视频。随后副院长范能维、副院长于胜博分别从理论学习、学院实际、分管工作等方面作重点发言,其他与会成员先后进行交流发言。

毕凤珊对专题学习进行了现场指导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此次中心组学习成效,认为中心组成员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研讨深刻,导向明确、联系实际紧密。并就巡学旁听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学习意义,切实规范组织管理制度;二是强化担当,提振信心,增强学习效果;三是勇于探索,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强调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巡学旁听组还查阅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学习计划、学习记录等材料对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全体成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