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爱心暖童心,同行守初心”志愿服务项目获盐城市表彰

发布者:孙明艳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447

近日,共青团盐城市委、盐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盐城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的通知》,外国语学院“爱心暖童心,同行守初心”志愿服务项目荣获“2020年度盐城市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称号。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协会有实名注册志愿者472人,近三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逾5万人次、累计服务时长达25540小时,有数百名师生成功办理志愿者证。其中,“爱心微课堂”“美丽心灵屋”“前行公益吧”“世界零距离”“志愿星光聚”等五大品牌类活动,影响广泛,在《新华网》《中国青年网》《人民网》等国家及省市级媒体累计报道上百篇。

今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志愿工作,提升志愿服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效能,抓好爱心课堂、外事服务、爱心义卖、防艾宣传、暖冬行动、敬老爱老、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项目,继续打造一系列小而美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让志愿服务成为青年大学生的生活方式和青春时尚,引领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